谜之Erebus

【昭禅】猜猜我是谁?

大概非常ooc,真三国无双的昭禅向,可能会夹带一些别的什么……被各种视频洗脑的摸鱼产物,有各种奇怪的梗,也有参考其他视频的地方(等了这么久这对都没人只好自己上了)如果以上都接受,那么↓


禅:(探头)晋公在干什么呢?em在干嘛呀?

昭:(吃包子ing)

禅:要去吓他一跳(走到阿昭背后并蒙上眼睛)我是谁啊?

昭:啊,西八 是谁呢?(摸)没带手套的话,原来是啊元姬。

禅: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脖子折断(笑眯眯)

昭:当然是开玩笑的

禅: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昭:………………(沉默是今晚的西晋(?))

禅:呀,你睡着了吗?

昭: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肉包子吃多了

禅:现在回答吧

昭:问题是什么来着?

禅: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昭: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摸)

禅:看看这晋公动脑筋的样子

昭: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

禅:亲爱的是谁呢?

昭:那是什么司马家祖传哈哈哈一样的话,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禅:闭嘴,给我说名字

昭:R1+O

禅:你开无双也没用

昭: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摸)

禅:别耍花招了,你这个大胸

昭: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禅: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昭: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禅: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整个成都一年的肉包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昭:一定要玩这么大吗?

禅:怂了吗?

昭: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司马家同化)看看晋公这故作坚强的样子

昭: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摸)

禅: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昭: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禅: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 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本 性 暴 露)

昭:倒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

禅: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可爱的家伙

昭:怂的话就去死啊

禅: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昭:一

禅:二

昭:…………………………

禅:祈祷nia?

昭:走之前,在让我说一句吧

禅:说

昭:(摸)今晚要一起喝酒吗?安乐夫人 刘公嗣

禅:—————————————————————————(感动?)都说了别叫我安乐夫人!

(咔嚓)司马昭   危






【为了多摸一会儿斗子的手而故意拖延时间的阿昭是屑】

评论(4)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