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Erebus

【真三/姜禅】猜猜我是谁

迫害完昭禅我又来迫害姜禅了(×)重度ooc向,内容可以理解为六代斗为了给八代斗出气而去找了八代姜谁让他这么凶的

可能有微量的昭禅和玄亮,太少了就不打tag了,要是有写错的地方麻烦指出来,如果以上都可以 那就↓



禅:(捂)猜猜我是谁呀\^O^/

姜:是陛下啊,找维有什么事吗?

(↑一个老实姜)

禅:………………

【我:捂错了!这个不是八代姜!换一个!给我按剧本走(ノ=Д=)ノ】

(重来重来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禅:伯约在干什么呢?|•'-'•)و嗯?在干嘛呀?

姜:(看兵书中……)

禅:要去吓他一跳  (捂眼睛)猜猜我是谁~(^ω^)

姜:啊西八是谁啊 这触感(摸),是士季啊

禅:开完笑的话就把你的脖子拧断哦

姜:当然是开玩笑的

禅:那么 现在来猜猜吧

姜:………………(沉默的麒麟)

禅:呀,你睡着了吗( ¨̮ )

姜:哦 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看兵书太累了

禅:现在回答吧

姜:问题是什么来着?

禅: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姜: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禅:看看这只姜动脑子的样子

姜:亲爱的,现在放手吧 感觉眼珠要被扣下了

禅:亲爱的是谁呢

姜:那是什么水煮鱼(?)一样的话 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禅:闭嘴 给我说名字

姜:………………(二度沉默)丞相救我!

禅:相父在和父王在一起!现在他也救不了你!

姜: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禅:别耍花招了 你这个胖姜(虽然减肥成功了)

姜: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禅: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姜:这不是名字的问题 是我们信赖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禅:什么呀 那就走到底吧 用往后十年的北伐经费换成给子上的包子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姜:不要赌这种东西可以吗

禅:怂了吗

姜: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司马家同款笑声)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姜: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凶)

禅:最后的机会是我给你的吧

姜: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 那样也没关系吗

禅:好啊 这就是我想要的 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黑气)

姜: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见的地点!

禅: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我亲爱的胖姜

姜:怂的话就去死啊

禅: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姜:一

禅:二

姜:………………

禅:祈祷nia?

姜:走之前 再让我说一句吧

禅:说

姜:可以被动北伐经费吗?陛下

禅:……………………………………猜对了又怎么样(咔嚓一声)



姜维 卒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